客服中心 / SERVICE

客服电话:

029-85495132

关注官方微信:

新闻公告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倚天新闻>活动公告

帮会玩法介绍

时间:2019-07-15

帮会是游戏中玩家自行组建的团队组织,在《新倚天外传》中帮会的作用尤为突出,众所周知,强大的帮会、帮会成员便能获取到更多有利的资源!


关于帮会


1、基本介绍:玩家自80级起可加入帮会,80级可创建帮会。在创建帮会后,可对帮会进行等级提升,随着等级的提升,帮会商店可购买的物品也会逐渐增多。


2、加入帮会:加入帮会可以自己申请,帮会内帮主/副帮主均可批准/拒绝他人加入帮会。


3、离开帮会:离开帮会可能是被踢出帮会,也可以自己自由离开,也可能是帮主自己解散帮会。


4、职位相关:在帮会中帮主可任命2名副帮主协助管理帮会,帮主及副帮主可对帮会人员管理、帮会升级、帮会约战、帮会战争、奈潘争夺战的相关功能进行操作。


帮会物资


用途:


1、消耗一定的帮会物资可对帮会进行升级

2、发起约战需消耗一定的帮会物资


获取途径:


1、完成帮会任务可增加帮会物资

2、捐献物资令可增加帮会物资


贡献度


完成帮会任务的帮会成员可获得贡献度(脱离帮会后清空),使用贡献度可在帮会商店兑换道具。


活跃度


帮会成员完成帮会任务后可获得活跃度,累计活跃度可开启对应的宝箱,活跃度每周日24:00重置。


帮会任务


帮会任务每周日24:00重置,每次随机刷新5个任务,完成帮会任务可获得活跃度、贡献度、帮会物资。


帮会商店


在帮会商店中,帮会成员可使用贡献度兑换道具,随着帮会等级的提升,帮会商店可购买的物品也会逐渐增多。


帮会约战


帮会约战可由帮主/副帮主发起,发起帮会约战需要消耗帮会物资。


帮会约战在任何地图均可发起和进行,持续1小时,期间击败对方帮会成员不会增加犯罪值。


帮会战争


1. 帮战需要与在线的帮会进行,双方帮会必须各有6人或6人以上参加


2. 帮战的地点为:战前集合地(别的地点无法进行)


3. 当以上两个条件具备后,选择好战场地图,在向对方帮派提出挑战


4. 然后会出现两个框,分别是:对方和己方的人员参战列表,然后选择参战人员,进行帮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