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中心 / SERVICE

客服电话:

029-85495132

关注官方微信:

新闻公告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倚天新闻>活动公告

守城方详细攻略

时间:2018-10-17

守城方总流程为:防止攻城方攻破城门/击退攻城方玩家,守护好城门,奈潘城守护神兽在活动开始后40分钟尚未被击败,守城方胜利;若在活动结束前守护神兽被击败,守城方失败。

 

备战期

系统将在20:50将守城方帮派全部成员传送至奈潘城外,在20:55将在奈潘城的所有成员全部强制传送至奈潘城内,守城方的帮会帮主和副帮主可以在攻城开始前5分钟提前进入奈潘城内召唤守护神兽并跟随其召唤者(若尚未领取,城战开启时则强制刷新在奈潘城内)。

注:守城方帮派帮主可在城战开始前,设置防守怪物及雇佣兵等协助守城。


守城方复活点

守城方在攻城活动期间时,阵亡的守城方玩家在奈潘城内复活。

 

奈潘城城门


按时大大.jpg


① 奈潘城城门共有三个主门,分别为正门、侧门和皇宫大门,城门是攻城方攻入城内击败奈潘城守护神兽的必经之地;

② 当主城门或者侧城门被攻破时,则守城方获得“背水一战”BUFF“背水一战”血量/攻击/魔攻/回蓝/回血 增加10%;

③ 当皇宫大门被击破时,则守城方获得“破釜沉舟”BUFF,“破釜沉舟”血量/攻击/魔攻/回蓝/回血 增加20%;

④ “背水一战”与“破釜沉舟”可同时存在,直到守护神兽被击败或攻城结束。

 

奈潘城守护神兽


blob.png


① 奈潘城守护神兽为守城方主要守护对象,守护神兽死亡则守城方任务失败;

② 从攻城活动开始,守城方每坚守10分钟,守护神兽的等级提升1级,相应生命值会随等级的提升而提升;

③ 攻破皇宫大门后,守护神兽的等级将不再继续增加。

 

守城方帮主特有操作界面指南 

保留守城方原有的布怪/魔法/雇佣兵等功能(城主输入/castle开启城主功能界面,界面地图上红点为敌方目标,蓝点为友方目标),下面介绍城主要功能:

① 设置


图片1.png 

1.战争资金:战争资金为奈潘城门(正门、侧门、城门血量提升),招募雇佣兵花费,摆设怪物防守城池花费以及使用特殊攻击花费。

2.增加城门血量:增加城门血量需消耗ELK,每个城门最多增加5次。


② 雇佣兵


图片2.png 


招募没有帮会的玩家帮助守城方防守城池。


如何招募流程:

1. 城主可以在城战开启前,雇佣兵界面设定雇佣兵酬金(每成功招募一个玩家,将会在“设置”界面扣除对应战争资金)志愿者等级限定。调整完毕后没有帮派玩家就可加入雇佣兵,最多可雇佣32名玩家;

2. 没有帮会玩家在NPC天使(170,55)处申请雇佣兵;


blob.png


3. 申请完成后,在城主界面中点击雇佣兵管理跳转至雇佣兵界面;


图片4.png 

 

4. 点击“O”为同意玩家成为雇佣兵,点击“X”为不同意玩家成为雇佣兵;

5. 成为雇佣兵的玩家可帮助守城方抵御进攻方进攻,但不会获得贡献度。

 

③ 怪物

图片5.png 


城主可以在城战开启前,在缩略地图上摆放指定数量怪物帮助守城方防守,放置的怪物为白点,当放置完毕后点击完成,下次攻城开启时将会出现放置的怪物(花费对应战争资金);

④ 特殊攻击

图片6.png 


城战开启后城主可以使用界面上技能帮助守城方防守。(点击界面上想要释放的技能,即可在界面上小地图释放对应的技能,花费对应战争资金


守城方胜利条件

攻城结束时(21:40)守护神兽若尚未被击败,则守城方获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