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中心 / SERVICE

客服电话:

029-85495132

关注官方微信:

新闻公告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倚天新闻>活动公告

攻城方详细攻略

时间:2018-10-17

进攻方流程

攻城方→系统将在20:50活动开始时弹窗并传送至攻城前锋营地(奈潘城外)→摧毁城门/击杀守城方玩家→击破奈潘城门→击败奈潘城守护神兽进入争夺模式→争夺模式中持有王权旗帜时间最长的帮会→获胜。


第一阶段:备战期

2050开始,城战活动场景(奈潘城内)为戒备状态,活动即将开启时出现系统弹窗,点击“立即前往”后被传送至奈潘城外(自己也可以活动期间移动到奈潘城外)。此时,所有玩家可以通过击败城防军近卫军的方式来增加贡献度(此阶段无法攻击城门)。

 

第二阶段:攻城复活点


blob.png


蒂尔旷野为攻城方在攻城战中初始复活地点

② 当奈潘城外护城使21:00刷新被击败时,攻城方可以在奈潘城外较近处复活

 

第三阶段:进攻奈潘城门


按时大大.jpg


攻城方可选择对奈潘城正门侧门进行攻击,攻破城门后,进入奈潘城进攻皇宫大门,皇宫大门击破后即可进入奈潘城内。

 

第四阶段:围剿守护神兽


blob.png


奈潘城的守护神兽作为攻城方主要进攻对象,若在21:40之前将守护神兽击败则守城方失败,进入争夺模式。

 

最终阶段:争夺战


blob.png


进入争夺模式后,拾取旗帜的玩家所属帮会开始增加积分(积分只能通过获得旗帜,每秒增加1积分15分钟后获得积分最高的帮会为胜利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