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中心 / SERVICE

客服电话:

029-85495132

关注官方微信:

新闻公告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倚天新闻>活动公告

虚假身份信息重置功能上线

时间:2022-05-09

亲爱的玩家们:

《新倚天外传》运营团队近期在对玩家注册信息排查工作中发现:部分非活跃玩家账号存在注册时使用的身份证信息、密保手机等信息存在虚假信息的情况,针对此类情况,运营团队开通了虚假注册信息重置功能,并将存在此类情况的玩家账号进行了保护性冻结,如有需要,玩家可登录我的通行证进入我的账号页面进行信息重置!

注册信息重置流程:

1. 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通行证中心(登录地址:http://passport.ugogame.com.cn/login),注册信息为虚假的账号将会在通行证中心看到如下提示:

微信截图_20220509183634.png

2. 点击重置虚假身份信息进入重置界面,这时需要玩家提前绑定密保手机,方便接收手机验证码

图2.png

3. 进行信息重置时请务必填写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,后续账号所有操作将以本次重置的信息为重要参考凭证,且信息不正确时将重置失败。

图3.png

图4.png

4. 信息重置成功后,该账号将会解除保护性冻结状态,玩家可正常进行游戏。

 

  

《新倚天外传》运营团队

20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