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中心 / SERVICE

客服电话:

029-85495132

关注官方微信:

新闻公告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倚天新闻>活动公告

7月22日更新内容公告

时间:2021-07-21

各位亲爱的玩家:

为了给您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,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,我们将于2021年07月22日10:00至16:00期间进行更新维护工作,预计时间6小时,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。更新有可能提前完成或延长,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,并关注游戏官网,我们将通过官网发布更新的相应情况。


更新内容:

     1)、城战过程中奈潘城内无法使用“生命神石”道具 

     2)、“爱情树”只能在奈潘城外进行种植,种植后存在时间为三分钟。

 


“再战征程”和“血战奈潘”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。

 

一、 数据互通的规则:

 

1、数据互通后两服务器的玩家之间可以自由交易,PK,组建帮会等操作。

 

2、原登录界面上的服务器名称都将保留,可以继续按以往的方式进入游戏

 

4、玩家在进行充值时依然需要选择原角色所在服务器

 

      二、数据互通后的处理:

 

1、角色重名处理:当两个服务器有重名的角色时,重名玩家在互通后登陆时可获得一次免费更改角色名的机会,更改角色名后方可正常进入游戏。

 

2、帮会重名处理:互通完成后,存在重名的帮会的帮主在上线时将通过邮件的方式收到帮会改名卡,使用改名卡可以更改帮会名称。

 

3、城战相关数据将会清空。





更新完成后,请关闭所有第三方插件更新客户端登录游戏。对于停机更新维护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,我们深感歉意。新倚天外传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。


《新倚天外传》运营团队

2021年07月21日